黄油快跑

AAA.专业磨刀黄哥

【free!】篮球人在游泳番1⃣️

【kissme内心独白】

  鴫野贵澄视角

     国中毕业后,有很长一段时间,我都在怀念。怀念我的中学时代,怀念我的篮球部,以及,怀念我的伙伴---那群死活不肯打篮球的家伙。


   篮球真的是一项很棒的运动,可惜我只教会了遥。真琴那家伙怎么教都教不会,真是可惜了他的优越的身高。

   

   那场球赛总是在我脑中一遍遍的浮现。紧张刺激的篮球赛场上,我轻松躲过别人的拦球,球出手的瞬间我大声喊“遥”!

  

  话音未落,那道敏捷的身影接过球后转身一个漂亮的投篮,球堪堪从真琴的指尖上方飞过,随即是清脆的哨声,响彻全场。入目是真琴懊恼的笑,遥柔和下来的神色,和旭叉着腰仰天大笑,得意洋洋地吹嘘“我果然很有运动天赋,篮球也不在话下”的样子。


   我笑着凑上去:“啊呀,我们旭这么厉害呢,果然很适合篮球部,快点加入吧。”


   旭这个笨蛋总算学聪明了,想一下跳开却被我紧紧搂住,被我禁锢在臂弯里手忙脚乱地挣扎。


   “不要啊喂!SC才是最棒的!”


   我被他狼狈的样子逗得乐不可支,和他闹作一团。一旁的真琴好脾气地帮我们收拾东西,催促我们要回去了。不远处是遥和郁弥,两个宛如复制粘贴的臭脸怪默默地看向我们这边。


   “走啦!”


   “嗯!来啦!”


   回忆在这里停止,渐远。我的视线聚焦回眼前的篮球场。


   坐在身旁的队友问我在笑什么。


   “想起了国中时一起玩的好友。”


   “也是打篮球的吗?”


   “不是。”我笑着摇摇头,有些感慨。


   “是一群热爱游泳的家伙。”


1.贵澄在国中教过大家打球🏀 真琴没学会

2.这里是贵澄高中时期的回忆 此处贵澄还没遇到真琴他们

 3.贵澄是在游泳番里三季都在打篮球的男人💪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